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分党校举办“红星伴我行 永葆革命情”观影活动

2018-12-10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刘雨菁,信莹莹 图片:

12月8日下午2点,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高级党建班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新闻部、新媒体协办的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高级党建班观影活动于逸夫楼7051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高级党建班全体成员以及新发展对象参与。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让党建班的新发展对象重温红色经典,学习党建知识,增加党的归属感与责任感,同时加深新发展对象对党的精神内涵的认识,能够在实践活动中自主学习,把能够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当做目标,担当国家的历史使命。

活动伊始,由高级党建班负责人孙宇清同学简单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介绍。

此次播放的影片是经典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观影后,同学们都深受感触,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革命年代的党员们的艰苦奋斗、敢于牺牲的精神,同时也认识到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影片结束后,孙宇清作总结,她要求各位新发展对象继续学习党的思想,学习影片中的体现的党的精神,并将之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

活动最后,2018年下半年全体新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