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举办“植往海外”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颁奖礼

2018-12-1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全媒体中心 图片:

12月7日下午6点,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植往海外”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颁奖礼暨出国交流宣讲会在主楼205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李艳丹老师主持,植保院黄绍华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蒋苏娅老师出席,植保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三位老师分别给雅思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了一二三等奖,随后蒋苏娅从国际教育学院的概况出发,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部分出国交流项目的详细情况,并向大家推荐了适合我校植保院同学的留学和交流访学项目,她还向大家介绍了部分优秀学生的海外故事,并鼓励大家争取出国的机会,提升自我。

李艳丹简要介绍了参加出国交流项目需要达到的要和我院的相关政策,特别向大家推荐了植保院的“植往海外”项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胡玥同学就自己在今年10月底参加的加拿大访学经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加拿大短期访学项目。她从前期准备、学校概况、课程安排、风景名胜和访学收获四个方面出发,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胡玥认为,加拿大放学项目带给她的不仅仅是学到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欣赏了风景,更重要的是培养了自己独立自主和沉着对事的能力。

本次大会后,同学们对出国交流的各种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将有更多的同学受到启发,努力学习,为出国交流,提升眼界做好充分的准备。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