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各班级开展“文明南京、文明校园”主题系列主题班会

2018-12-07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毛宁,信莹莹 图片:

为迎接“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建设,公共管理学院大一至大四各班级于12月1日至12月5日,分别开展了以“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文明班级,文明宿舍”为主题的系列班会。各班集思广益、积极参与,主题班会的形式多样,在全院师生间引起不小反响。

其中,行政161班以宿舍为单位,围绕“文明南京、文明校园”的主题进行节目表演,投票选出获奖寝室并予以奖励。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歌唱祖国、诗朗诵等节目表达了自己对社会主义以及党和国家的热爱;城规161班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交流会,围绕“文明宿舍”、“诚信考试”、“校园公共场所礼仪”等角度开展。同学们自由发言,分享了宿舍生活及校园公共场所如图书馆、教室等不文明行为带来的的困扰及感受,提出了共建文明宿舍、共创文明校园的具体建议,并最终达成共识;土管173班以PPT的形式召开此次班会,共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创建文明宿舍、创造土管173的优良班风;土管181班则围绕文明校园该主题,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文明”的深刻内涵;行政181班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该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游戏结合,东南西北这一民间折纸游戏是大多数人小时候的记忆,而将其做成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法,真是创意十足。

这次公管院“文明南京、文明校园”的主题系列班会,摆脱了传统的模式,形式多样、不拘一格,在轻松的氛围与亲身的实践中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7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