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团省委、安徽团省委调研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

2018-12-09 来源:团 委 作者:聂欣 图片:


近期,安徽团省委一行抵达江苏调研高校共青团工作。

12月6日上午,调研团到我校调研了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工作。江苏团省委书记王伟、副书记林小异,安徽团省委书记孔涛、副书记张敏,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以及两省团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高校团委团委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伟主持。


会上,孔涛代表安徽团省委对江苏团省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通过此行学习江苏共青团在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创业、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团学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对江苏团省委、安徽团省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江苏团省委和兄弟高校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


王伟对我校的团学工作给予肯定。随后,他从六个方面介绍了目前江苏共青团的工作,即提出建设青年身边共青团的工作目标,打造全省共青团“10100”创新创优工程的工作引擎,整合建立苏青U平台,抓好全省青年团干部队伍,建立积分入团、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基层青年观察员等工作机制,实施江苏青年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新计划。


校团委副书记谭智贇就我校学生会改革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自《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发布以来,我校学生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健全运行体系、优化工作机制、完善工作路径等方面着手,聚焦思想引领、权益维护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主责主业,落实“三强三优”改革举措,扎实推进改革见效。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