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举行班级建设年终总结大会

2018-12-06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向彬维,潘浩,谷萌,信莹莹 图片:

12月5日晚6点,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暨班级建设工作汇报大会于主楼134召开。本次大会特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专职辅导员魏威岗、信莹莹、曹夜景,兼职辅导员邵春妍、陈羡洁、韩鸿娇,以及大一至大三各班班主任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会执行秘书长徐钰婷作为主持人。

大会伊始,张树峰上台致辞并回顾总结即将过去的2018年学生组织和班级工作。张树峰首先强调了班级活动重要性,提出学生工作重心下移的要求。同时也表达了对于班主任和学院学工团队成员在这一年的辛苦工作的感谢,希望大家通过对于之前工作的总结和吸收借鉴,积极推动公管院下一年班级建设和学生工作的创新。发言最后,他对本次大会同学们的表现予以期待,并祝愿本次汇报大会顺利举办。

首先是班级汇报环节。从大一到大三各班按照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劳动与社会保障五大专业顺序依次进行汇报。

其中保障181开展了极具特色的班级线上打卡,积极在班级群进行探讨难题、单词打卡活动,有利于营造浓郁的学习气氛。土管173则介绍了本班开展的“见信如唔”特色书信活动,通过书信增强同学与家人朋友之间的联系,促进交流。城规161的介绍了班级特色调研活动——“房山调研旅游行”,将实践内容与本专业特色相结合,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接下来进入第三个环节,各组织部门汇报。公管院三大组织部门按照分党校、团委、学生会依次上台汇报,通过ppt对部门工作概况、特色活动展示、总结与展望等方面对部门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最后进入第四个环节颁奖环节,佟佳霖等20名同学获最佳副部奖,城规181、人力171、人力161获得班级活动风尚奖;土管182、土管173、城规161班级工作创新奖;保障181、行政171、保障161获最佳班级奖。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