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报(社科版)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2018-12-05 来源:人文社科处 作者:宋雪飞 图片:


日前,学报(社科版)收到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的证书。


据悉,11月中旬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主要从吸引力、管理力和影响力三个层面对1291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164种新刊及68种英文期刊进行了评价。评出5种顶级期刊,56种权威期刊,519种核心期刊及711种扩展期刊。我校学报(社科版)首次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

创刊以来,学报(社科版)先后入选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此次入选A刊核心期刊,标志着学报(社科版)已进入国内最具权威的三大核心期刊阵营。

在主编及编委会的领导下,今年学报(社科版)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显示期刊学术影响力的两个关键性指标,即学术影响因子(3.208)和转摘量(不完全统计转摘30篇次)均首次突破“3”,还被省委宣传部评为“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共评出10家优秀期刊,10家优秀栏目),并获得省委宣传部的资助。这意味着学报(社科版)的发展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8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