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8年第二期新发展学生党员培训班结业

2018-12-05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党校 图片:

12月5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2018年第二期新发展学生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各小组指导老师与卫岗校区的314名学员一同参加了仪式。

结业仪式上,各小组代表结合培训中的专题报告、在线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观看主题纪录片、小组讨论以及对党员教育培训的建议等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为在场的新发展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汇报交流结束后,许承保为马寅君等1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许承保在总结中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通过系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成为一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