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作品参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获奖率达100%

2018-11-28 来源: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近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公布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各校限报6件作品,我校选送作品全部获奖,分别荣获消息类、通讯类、版面类3项一等奖,摄影类、新媒体类2项二等奖,言论类1项三等奖。据了解,在去年的此项评比中,我校报送的6件作品斩获其中的4项一等奖,今年则在所有类别评比中均收获不俗成绩,6件作品全部获奖,亦为近年来我校在该项评比中的最好成绩。

据悉,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共收到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南京农业大学报送作品获奖率为江苏高校之首。

近年来,《南京农业大学报》一步步探索办报思路,不断改革创新,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和凸显校报为学校党委中心报的定位与特点。在融媒体的激烈竞争下,不断探索打破传统纸质媒体的发展思路,在“提升颜值,打造内涵”下工夫,逐渐走出一条属于《南京农业大学报》自己的特色之路。

如今的每期校报都经过精心的编前策划,通过别具匠心的版面设计引领每期报纸的主题,给读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在报纸的“内涵”引领上,坚持“内容为王”的基本理念,在“导向、高度”的基础上创新“深度、温度、态度并重”的指导原则,加强舆论引导,注意重大事件的前瞻性报道和背后故事的深度采访,深入挖掘“新闻背后的新闻”,讲好“南农故事”。从图片聚焦、栏目建设、深度报道等方面全面入手,规划重组了“要闻”“深度”“文化”“综合/专版”四大版面,着力打造 “名师谈”“学子秀”“醉爱一课”等经典栏目。

近年来,在媒体激烈竞争发展的大环境下,我校校报的影响力不但未被削弱,其校园主流媒体的地位反而逐渐得到巩固和稳定。每期发行量由8300份提高到10600份,一大批优秀校报作品应运而生。



消息类一等奖作品

通讯类一等奖作品  

版面类一等奖作品

摄影类二等奖作品

微信类二等奖作品

https://mp.weixin.qq.com/s/_0Ejb2giVVupwBAiVnjMFg

言论类三等奖作品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3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