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18-11-25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邵士昌 图片:

11月23日下午,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周光宏为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颁发聘书。仪式由副校长闫祥林主持。

闫祥林在致辞中指出,温氏集团是我国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温志芬董事长作为领导者,既有丰富实践经验,又熟悉现代企业管理系统理论,是我国农牧企业管理者中优秀的专业人才。温志芬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可以更好的发挥优秀科技企业家在学校教学与科研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校企双方乃至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促进。

聘任仪式后,温志芬为在场师生作了题为《农产品变食品的探索》的精彩报告。

聘任开始前,温氏集团一行参观了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中心”教师开展座谈。

自2017年以来,我校与温氏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于18年2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先后派出多位专家常驻企业,建立了肉制品联合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合作开发了新产品20余种,并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为企业快速转型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在人才支持、信息支持、技术合作、平台建设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携手打造出安全放心、营养健康、色香味俱佳的温氏肉食品。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45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