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院召开2018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2018-11-22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鲁月 图片:

11月19日下午,园艺学院2018级新生民族生座谈会于生科楼B4003厚德厅召开。园艺学院辅导员鲁月、赵瑞参加座谈会,园艺院17名来自西北部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了园艺154班的哈萨克族学生迪丽努尔·木沙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并提醒大家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上课争取坐前排;多参加社团和比赛,增加综合能力;尽量通过计算机二级、普通话考试和英语四级;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兼职和社会实践。随后,与会少数民族学生逐一发言,交流预科期间和现在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

鲁月和赵瑞询问了大家目前遇到的问题,并一一解答。鲁月介绍了园艺院少数民族学生近几年的学习、生活及发展情况,希望同学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个人目标;民族间互尊互爱,团结向上;学习上不能松懈,形成学习竞争氛围。赵瑞提出同学们在学习上可以利用学院“培优班”的平台,尽快掌握学习方法;在生活上,遵守“宿舍公约”,同学间友好相处。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