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农业教育》入选中国社科院A刊扩展版

2018-11-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图片:

11月16日,中国社科院评价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人文社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教育学学科共收录99种期刊,其中:权威期刊3种,核心期刊43种,扩展期刊53种,《中国农业教育》入选扩展期刊序列。这是继2016年被江苏省委宣传部评为省直重点理论期刊优秀期刊后,期刊取得的又一大进步。

近年来,《中国农业教育》高度重视约稿组稿和选题工作,先后约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以及部分高水平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稿件30余篇,组织了“农林高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高等农业教育”“新农科”等专题专栏,选题关注“高校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一懂两爱‘人才培养”“新农科”等社会热点问题,赢得了农林高校学界的关注和好评,有数篇论文被《农民日报理论版》《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摘编。

据悉,2015年以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作者、读者、审稿专家、编委以及校内外师生的关注和支持下,《中国农业教育》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稳步提升,此次入选中国社科院A刊扩展版,是对《中国农业教育》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进一步的肯定。《中国农业教育》将以此为契机,加大约稿组稿力度,不断提高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办刊水平,力争使期刊成为“农业教育人才凝聚的阵地,农业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的阵地”。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9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