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山西省平遥中学等2所中学开展共建活动

2018-11-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图片:

近日,经管学院山西省招生宣传组赴山西省平遥中学、山西省临汾一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开展了“大学生科普讲座进校园”共建活动。经管学院韩喜秋老师、辅导员李扬老师与2所中学的校长、教务主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韩喜秋老师应邀为五百余名中学生作了题为《“三个和尚没水喝”的行为分析——基于经济学与管理学的比较分析》的科普讲座。

签约仪式上,山西省招生宣传组成员从我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创新人才培养举措、近几年该中学生源分析及育人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向中学赠阅了学校招生宣传材料。2所中学对我校的到来都表示热烈欢迎,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中学表示,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联系,增强合作,为双方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韩喜秋老师在科普讲座中以“三个和尚没水喝”的案例向中学生生动讲解了经济学与管理学的比较分析。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和对南京农业大学的向往,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