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双双斩获江苏省大学生记者挑战赛一等奖

2018-11-12 来源: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11月10日,2018江苏省大学生记者挑战赛(城市邀请赛)在连云港落幕。经过风采展示、现场采访、新闻评述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外语学院的汤璟瑶同学和动医学院的张臻玮同学分别以总分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双双斩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淮海工学院、新华日报交汇点、《连云港日报》社承办。决赛现场,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常州大学等省内8所高校的大学生记者围绕校园中无人机设计者、相声演员、龙舟队长、杰出创业青年等诸多校园明星进行一对一的现场采访,就学生干部官僚化、电竞热、学生创业等热点话题展开思想的碰撞与观点的剖析,真实地为在场评委、观众还原了一个个生动的新闻节目现场。

据了解,在赛前选拔阶段,校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认真备战,经过校内预赛、复赛的两轮选拔,最终两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南农参加最终决赛。

本次大学生记者挑战赛以以往办赛经验为借鉴,调整优化了许多比赛方案上的细则,为更多怀揣着记者梦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相互切磋、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舞台,也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了高校校园媒体的建设,引导者校园媒体文化朝着更加健康、明朗的方向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7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