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院举行第十七期初级党建班开班典礼

2018-11-08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邹亚茹 夏丽 图片:

11月7日下午,园艺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初级党建班开班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键,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窦靓,本科生辅导员赵瑞,本科生兼职辅导员褚阳阳、王斐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赵瑞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园艺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初级党建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王斐宣读第十六期初级党建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优秀学员代表园艺171班陈梦娇跟新学员们分享了她在初级党建班一年的成长。随后,褚阳阳介绍第十七期初级党建班概况及课程计划,他鼓励学员们要通过分党校的培训使大家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靠近党组织。接着,窦靓宣读班级负责人职责及名单,设施181李佳格同学代表新学员发言,讲述了她的成长经历,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最后,韩键向全体学员参加党校培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提及很欣慰看到新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和大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他建议每一位申请入党的学员应认真思考:“为什么入党?怎样才能入党?入党后该怎么做?”。这番提问使大家重新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为之后深入学习党的精髓、党的精神埋下了种子。韩键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入党;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严格要求,提高培训实效。会上,他还带领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党建班开班之前,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沈晓海老师为学员们做了“我为什么信仰共产主义”的讲座。沈晓海从“入党初心”、“党的根本任务”、“共产主义到底是什么”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一步步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沈晓海说到:“我们坚信共产主义的必然到来、必然胜利,因此这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共产主义者不断为之奋斗,我们也坚持不懈为之奋斗。”最后,沈晓海对学员们给予了厚望,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不断奋斗、不断进步!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