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11-07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117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良,副行长顾兆铭、张清,南京城东支行行长徐海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胡锋、戴建君、丁艳锋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利根对张建良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促使双方在金融服务、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强深层次合作交流,精准对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实现银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戴建君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胡锋、丁艳锋等着重介绍了科学研究、智慧校园、期刊建设、财富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合作的初步构想。

张建良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的概况。他指出,作为校友,他为母校近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表示,下一步将主动对接母校服务需求,努力推进银校全面合作,实现银校共赢发展。

会后,双方就具体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00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