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院举行赴英国雷丁大学访学分享会

2018-11-04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康家森 图片:

10月30日晚,“遇见雷丁”——食品科技学院赴英国雷丁大学访学分享会在教四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丁广龙,国际教育学院满萍萍,院本科生辅导员陈宏强等出席会议。20名雷丁大学访学团成员以及2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访学团优秀代表食工卓越161班杨子懿、彭璐、蒋思睿和杨兆甜四名同学分别从项目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选拔方案、学习内容及游学行程和课余生活和NPD项目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参与访学项目过程中的经验和切身感受。

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兴趣点在访学课程安排、授课形式、实验课程内容及学校政策等方面提出疑问,访学团成员逐一为同学进行解答。

据悉,英国雷丁大学暑期访学项目是2014年由雷丁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共同组织实施的,旨在提升学生食品领域国际化视野,帮助学生增强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跨文化背景国际交流能力的一项国际化人才培养举措。今年,在学校发展委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食品科技学院访学团名额从6人增加到20人。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