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党建班开班仪式

2018-11-01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王旋 图片:

10月31日,金融学院2018-2019学年党建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兆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学院辅导员、党建班学员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仪式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主持。

刘兆磊就本院及国内党员发展现况向学员们进行介绍,并对学院党建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培训,端正入党动机。要求广大学员们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合格党员;二是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好带头作用;三是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在学习生活中要做到知行合一,实实在在做事,学会感恩。最后,刘兆磊向广大学员提出期许,并希望新学年学院党建班工作能做得更好。

许承保为学院党建班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许承保以“谈谈为什么要入党”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讲解了国内的时事政治,带领学员们回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初心。详细讲述了入党动机的内涵、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内容,同时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和学校入党教育在线学习平台。他要求全体学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