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获批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试点单位

2018-11-01 来源:工学院 作者:崔滢 图片:

2018年10月,我校工学院获批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今年6月至8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15号)要求,工学院申报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旨在通过充分挖掘校内外各项工作中蕴含的育人元素和育人逻辑,推动院系各部门、各环节、各方面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的优化配置,推动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理想信念、价值体系、道德观念教育的有机结合,使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服务体系和校外体系等,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目前,工学院正积极筹备“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实施方案,并根据教育部所规定的2018年10月至2020年10月两年建设周期尽快投入实施。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3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