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什么肉安全好吃

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作者:党委宣传部发稿时间:2018年10月31日

肉是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重要元素。肉的营养价值高,为人体提供氨基酸、A、B族维生素、铁锌元素等。

社会上常见肉的问题如注水肉、“僵尸”肉、病死肉等,这都是售卖肉品人员的道德问题。从技术问题层面讲,哪种肉安全健康呢?

中国老百姓吃了一辈子的热鲜肉,所谓热鲜肉,就是以往在菜市场上常见的,杀完就上市的肉品。热鲜肉是不是越新鲜越健康?

还有很多人认为在冻库里冻过的肉安全健康,是这样吗?

南京农业大学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您讲述到底什么是安全健康口感好的放心肉!

编辑:张盼盼

原文链接:  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00/?from=singlemessage#/share/4950882?isview=1&homeshow=0

编辑:

阅读次数: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