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迎新晚会

2018-10-29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全媒体中心 图片:

10月25日晚6点半,植物保护学院2018级“植因有你,万‘千’欢‘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报告厅。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植保18级班主任叶文武、赵春青、金琳、马洪雨,辅导员汪越、李子成、封筱出席本次晚会。

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本次晚会的第一篇章“绽·花蕊”在观众们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帷幕。植保183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小品《非诚勿扰》非常精彩,诙谐幽默的表演警示我们,大学生活不该仅仅“梦一场”,我们要把握时间,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充实自己。随后,174班杨正义和181班逄珺涵带来的二胡与琵琶合奏《太极琴侠》,悦耳悠扬,展示了东方乐器的独特魅力。紧接着,182班同学带来的《洋娃娃与小熊跳舞》集相声和歌舞于一体,极富创意,让人眼前一亮。

晚会的第二篇章“溢·花香”,由话剧团首先表演话剧《新盘丝洞》。节目中,演员们表现惊艳,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掌声雷动。184班改编的《套中人》让观众在欢声笑语过后,静心思考,引发了大家的共鸣。舞蹈团带来的古典舞《牵丝戏》优雅大方,长扇舞动之间,尽显舞蹈团姑娘们的风采。惊喜的是,黄绍华的女儿黄思妍小朋友上台演唱了一首《歌唱祖国》,声音甜美,灵动可爱,为18级全体新生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祝福。

晚会的第三篇章“寄·话语”,在181班男声独白串起的动感舞蹈和抒情歌曲中看,观众们走进了“花语”的海洋。合唱团的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重返十七岁》、《千禧》、《光年之外》悦耳动听,让人沉醉其中。

晚会结尾,植保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串烧节目,舞蹈《咖喱咖喱》俏皮活泼,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充满青春的思考。

就此迎新晚会落下了帷幕,2018级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千禧年的植小宝们”能对大学生活永葆期待与好奇,用四年的时间谱写出闪光的青春诗篇。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