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科院举行第十届新生登山比赛

2018-10-2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滕信悦 何禹辰 向禹铭 图片:

“希望我爬不动的时候,有人可以背我上山”,伴着欢声笑语与杲杲秋阳,由生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第十届新生登山比赛于10月27日上午正式开始。

手持自行设计的班旗,身着青春洋溢的班服,我院七支2018级新生登山代表队自生科楼前出发,分批踏上了登顶紫金山的征途。一路上,每队的八位“小伙伴”充分发挥智力与体力,共同完成“面目全非”、“你划我猜”、“搭桥过河”等六个游戏。其中“面目全非”需要每队派出一名队员,用脸部戳破木框上的保鲜膜,选手们在保鲜膜前各异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极限三十秒”则要求团队根据15张图片确定其暗含的数字并按照数字1-15排序,充分考验了团队的配合。紫金山暖人的阳光下,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与奔跑的身影。

登山过程中,队员们一起翻过陡峭的山坡,踏过湿滑的石路,保护队尾的女同学,那些爬不动时的疲惫、找不到路时的迷茫、“怎么还没到”的抱怨也终在登上山顶的一刻烟消云散。

中午11时左右,未参与比赛的新生大部队们也在各自班级的团务助理带领下抵达了山顶。与此同时,此次比赛的各个奖项也花落各家,其中登山比赛一等奖为命基182班夺得,命基181与生科181荣获二等奖,其余各班则获得三等奖。生技181班凭借极富创意的班旗,获得了“最佳设计奖”,命基181班也因出色的团队组织能力获得了“最佳组织奖”。“我的小伙伴们都很棒!我们的队长作为替补队员,站在最清晰的视角给予了我们最清晰的指导,帮助我们夺得了第一名”,命基182班的石国龙难掩激动地说到,连续两晚逸夫楼前的加练让他们的第一当之无愧。“我们的班旗无敌!”,生技181班的团务助理崔子怡举着“最佳设计奖”的奖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时钟山龙蟠石城虎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生技182班团务助理庄宇辰寄语到:“愿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可以像今天的登山一样,一路互帮互助走向人生巅峰。”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