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代表走访江苏省大华种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8-10-26 来源:农学院 作者:王彬 图片:

10月26日上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殷美、农学院种业科学系副教授钱虎君一行3人走访了江苏省大华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大华种业集团总经理江玉明、副总经理许明宝、唐成友热情接待并围绕农业企业人才需求、农业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座谈。

江玉明首先详细介绍了大华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及公司机构,并指出农业企业公司对人才需求强烈,特别是农业类院校毕业生,更为“稀缺”;他还讲解了以企业商业化育种模式为主体的国家政策保障,以此提出公司要积极的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更要加强与我校合作交流,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打下坚持基础。

殷美介绍了近几年农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去向,并希望校企就学生专业实习素质能力培养、就业信息渠道拓宽等方面加强沟通,高校更应强化学生专业坚持性素质培养。她提出高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应加强与企业联系合作,积极邀请企业兼职导师进课堂,帮助学生提早构建专业知识体系,提升就业意识。

最后,双方签订了《南京农业大学就业与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进行授牌仪式。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