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医院召开暑期学习、进修汇报会

2018-10-25 来源:校医院 作者:赵亚慧 图片:

10月24日下午,医院召开医务人员暑期学习、进修成果汇报会,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耿宁果主持。

首先由理疗科医生胡峰传达了《2018年江苏省高校公共卫生管理培训班》会议内容,内容如下:建立学校公共卫生管理机制、工作制度及工作重点,提升大学生健康素养的对策与措施,高校食品安全现状及对策,江苏省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展、挑战及对策;接下来办公室主任贺亚玲就暑假期间参加的《2018林巧稚妇产科论坛》、《2018年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论坛暨全国学校卫生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两场会议和在中大医院进修情况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会议内容丰富、充实,进修期间的所闻所学,让人受益匪浅;护士姜娟就在中大医院进修时学到的急诊室护理操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最后护士秦玉玲介绍了第四届中国护理质量大会会议内容,重点介绍智慧护理信息化的发展方向。

会后耿宁果对进修人员的汇报内容做了详细的点评,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和进修意义重大,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息息相关。石晓蓉充分肯定参加学习和进修的医务人员学习到的知识,通过全、深、实、新总结了四位医务人员的报告,希望以后进修的医务人员学到更多知识,更好服务广大师生。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