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宜春学院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2018-10-25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钟玲玲 图片:

10月24日上午,宜春学院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王劲、综合科科长朱霖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仁帅、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动力科科长陈军、房地产与维修管理科科长章文凯、综合科科员陆志强、后勤集团公司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保明等接待了王劲一行。

孙仁帅对王劲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以及后勤保障系统和后勤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并 着重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社企监管等情况。王劲介绍了宜春学院和后勤(基建)处的基本情况等。章文凯介绍了我校周转房使用与管理情况。陈军介绍了我校水电定额管理、能源管理平台等情况。陆志强介绍了我校校园绿化管理相关情况。陈保明介绍了我校物业管理服务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物业精细化管理、物业服务社会化和社会物业企业监管考核工作。

随后,双方就后勤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后勤社会化与监管考核、零星维修和30万元以下维修工程、能源、校园绿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8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