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10-24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郭嘉宁 图片:

10月24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5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江苏高校调研团一行3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会上,盛邦跃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盛邦跃表示,通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干部培训平台,南京农业大学与各兄弟高校结下了深厚友谊,本次调研考察为南农提供了难得的交流与学习机会,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江苏高校调研团领队、国家行政教育学院教育制度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赵宏强代表国家行政教育学院,对我校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校在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调研团带来了很多启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

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学科发展与规划建设处处长罗英姿、教务处副处长缪培仁分别以科研创新与成果转化模式的创新与实践、建设一流学科的思考与实践、产学研融合、全面培养人才为主题介绍了部门相关情况。

科学研究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人事处及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5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