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出席华东地区农林水高校第二十六次校(院)长协作会

2018-10-23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束浩渊 图片:

10月20至21日,华东地区农林水高校第二十六次校(院)长协作会在安徽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华东地区13所农林水高校的校(院)长以“加强本科教育,促进内涵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研讨。安徽农业大学校长程备久主持大会开幕式,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董维春主持大会交流。


会上,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马传喜,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郭亮围绕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农科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我校新农办主任陈巍以“大学农技推广的演变与新时代发展”为题,介绍了我校在推进大学农技推广工作方面的探索。

此次会议,在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为各高校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与会代表还参加了安徽农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发展论坛暨建校9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参观了安徽农业大学国家级科研平台及新农村服务基地。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