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举办班级杯足球赛

2018-10-18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全媒体中心 图片:

10月,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班级杯足球赛顺利举办,161、163班联队获得冠军。此次比赛采取两个班为一组互相比拼的方式,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育素质,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


此次班级杯足球赛于10月10日至10月14日,经历了四天激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后,161、163班联队与172、174班联队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场上,双方队员均配合默契,一次次地化解对方的进攻,又一次次地组织进攻。在你来我往之下,双方陷入胶着,下半场以比分2:2结束。按规定,双方进行了激烈的点球大战,最终161、163班联队以3:1的点球比分赢下了这场比赛,获得了本届班级杯足球赛的冠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10月10日晚上的比赛中,171班的同学组建了啦啦队来为同学加油。场下同学呐喊助威,场上队员奋力拼搏,为171、173班联队的获胜增添了信心,提升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本届班级杯足球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也希望同学们能多多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拥抱阳光。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