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代表应邀在教育扶贫论坛作主题发言

2018-10-18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徐敏轮 图片:

10月17日,由2018扶贫日论坛组委会主办、教育部承办的2018教育扶贫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以“深化扶贫改革,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战”为主题,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出席并讲话。论坛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代表学校作《“用金牌、创招牌、建品牌”,铸就精准脱贫持久内生动力》主旨发言。

盛邦跃从“高度重视,加强顶层设计,推进精准扶贫‘精准实施’”、“用心用力,发挥学科优势,亮剑产业扶贫‘金牌方案’”、“倾心倾情,集聚全校力量,发扬教育扶贫‘大局情怀’”、“不忘初心,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奋勇向前开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征程”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定点扶贫贵州省麻江县,探索农业大学开展扶贫工作精准发力,促进先进科技与特色产业相结合,助力打造品牌产业,解决贫困地区农业发展突出问题的经验、做法和成效。

盛邦跃最后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有坚定的信念和决心,与麻江县共同发起扶贫脱贫的最后攻坚冲刺。

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扶贫办)副主任李玉清一同参加。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6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