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选派挂职干部获贵州省黔东南州表彰

2018-10-18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共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授予我校派驻干部,挂任麻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桑运川同志“脱贫攻坚优秀援黔东南干部”荣誉称号、授予我校挂任麻江县谷硐镇兰山村第一书记汪浩同志“脱贫攻坚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2012年,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与贵州省麻江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学校立足麻江县情,结合学校优势,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完善扶贫模式,持续推进精准帮扶。近年来,我校先后选派了4名业务管理骨干担任麻江县领导和驻村第一书记;结合麻江特色产业需求,持续开展“教授服务团走进麻江活动”,助力麻江产业发展;组织开展麻江干部专题培训班4期,培养干部200余人;选派5批24名优秀研究生赴麻江开展支教服务,选送大学生艺术团、武术队参演麻江县品菊季开幕式等活动。我校定点扶贫相关工作受到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2018年是麻江脱贫“摘帽”的评估之年,学校将继续遵循“政府主导、学校参与”的工作原则,根据麻江县委、县政府的脱贫需求,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学校学科优势,持续深化产业对接,精准实施帮扶对策,助力麻江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16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