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举办2018年老同志祝寿会

2018-10-17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韩红梅 图片:


10月17日上午,我校2018年老同志祝寿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陈利根、校老龄工作职能部门和寿星所在单位的负责人,学校七十、八十、九十华诞组的寿星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为老寿星们集体祝寿,共庆重阳节、老人节。祝寿会由人事处处长包平主持。

陈利根向老同志致祝寿辞,他代表学校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在南农百余年的办学历程中,老同志们是南农砥砺奋进、走向辉煌的见证人,是南农锐意改革、创新发展的奠基人与开拓者;是老同志们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了南农发展的壮丽篇章、用热情和智慧开垦了南农发展的试验田,更是老同志们用“一生择一事”的敬业精神、专注精神、“工匠”精神与奉献精神成就了南农今天的发展成绩。“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他指出,学校正处于深入实施“1235”发展战略,努力迈向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攻坚期,形势喜人、但也压力巨大,他真诚地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秉承光荣历史,永葆先进思想和健康体魄,继续发挥专业与技术特长,将宝贵的人生阅历与丰富的社会经验传授于新时代的南农人,不断汇聚学校建设发展的正能量,共同携手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陈利根还通报了近期学校建设发展5个方面的最新进展。

校领导分别和九十华诞组、八十华诞组、七十华诞组的寿星们合影留念。

寿星代表沈永林致答谢辞。他代表全体参加会议的老寿星们向学校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同时祝愿所有的老同志珍惜生命,珍惜今天,保重好身体,爱护好自己,拥抱太阳,快乐每一天。抱着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寻找快乐、制造快乐,让生活多些亮点,多点情趣,恪守底线,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祝寿会还安排了文艺节目:由人文学院吴金秀老师与大艺团联袂合奏的民乐《高山流水》和《渔舟唱晚》,配合默契,旋律悠扬流畅,音韵古朴典雅,意境深远绵长。机关舞蹈队表演的时装秀舞蹈《旗袍女儿情》,以舞蹈的无声语言,演绎国粹旗袍的百种风情,旗袍舞韵,婀娜多姿,展示了时代新女性古朴典雅、端庄秀美的形象,宣传女性“内外兼修”的正能量,弘扬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老年大学林秀清老师和学校大艺团副团长郭莹馨同学的女声二重唱《最美的你》,献给桃李满天下的老师们,歌曲《绒花》旋律优美,情深意笃,感人肺腑;后勤集团薛留珠老师现场清唱《九儿》《青臧高原》为祝寿会助兴;平均年龄66岁的成丹三姐妹表演的歌舞《失恋阵线联盟》,激情澎湃,活力四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27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