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举行2018级新生同伴教育

2018-10-15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全媒体中心 图片:

10月11日、12日晚6点半,植物保护学院2018级新生同伴教育在主楼303、304进行。本次培训由同伴协会成员主持,旨在普及关于青年心理、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通过开场游戏活跃气氛,使大家放松下来,并将话题逐渐带入两性知识,介绍了两性关系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其中重点介绍了安全套的使用方法,并做了演示。随后,话题进入了对艾滋病防控的知识普及,重点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发病原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

    活动中同学们大胆发表自己的意见,不因问题的敏感而拘谨。大学生正处于青春期晚期,性健康是每个大学生都要思考和面临的问题。本次培训增进了同学们对两性知识以及艾滋病的了解,对同学们的青春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