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休老同志和老党员参观新农村建设成果

2018-10-12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孔育红 图片:

为使老同志感受农村变化,体验农村生活,实地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果,10月12日,离休直属党支部、老干部办公室组织离休老同志和老党员游览江宁汤山七坊农业文化园。

汤山七坊农业文化园位于江宁区汤山街道孟墓社区郄坊村,该村文化底蕴深厚,是江南名刹——藏龙寺及青龙桥历史典故的发源地。老同志们虽然行动略显迟缓,但兴致高昂,驱车来到远离城市喧嚣、空气清新、依山傍水的郄坊村,沿着村内青石板路面缓步而行,徜徉在湖泊岸边,拍下优美的景色,留下美好的新农村画卷。在豆腐坊、酱坊、糕坊、酒坊、油坊等传统作坊内流连,传统的制作工艺、古朴的工具、现场制作的农副食品,让老同志们不由怀念儿时农村的生活点滴,也由衷感叹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喜人。

游览结束,享用了当地风味独特的农家餐后,老同志们结束了游览,顺利返程。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7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