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在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中获佳绩

2018-09-30 来源:工 会 作者:束浩渊 图片:

9月23日至27日,第八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奥运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联谊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原副校长徐翔的带领下,获得大赛第五名。

本次比赛采用七场四胜制,每场三局二胜。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小组赛先后战胜教育部羽协、江苏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以小组第二名挺近八强。八强赛中,我校运动员奋勇拼搏,以3:4憾负华南农业大学。在5-8名排位赛中,我校运动员连克安徽农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最终获得第五名。沈阳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分获冠、亚、季军。

据悉,教育部羽协和全国22所农林高校参加了本届联谊赛,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达500余人,创下赛事历史之最。2019年,第九届联谊赛将由海南大学承办。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