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进修班调研团来我校考察

2018-09-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9月29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7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江苏调研团一行18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董维春等热情接待了进修班一行,并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刘营军主持。

会上,董维春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以及学校发展战略与目标定位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以农业高等教育发展为视角,立足全球化视野,详细阐述了我校发展的历程演变及美好愿景。董维春还介绍了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与育人目标和导向等内容。

江苏调研团团长、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党的建设与学生工作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

刘营军表示,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习期间,南京农业大学与各兄弟高校结下了深厚友谊,本次调研考察为南农提供了十分难得的交流与学习机会,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间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学校党的建设与学生工作水平。刘营军还就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全育人体系、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分别介绍我校党的建设及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学工处及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后,进修班学员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友馆。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陈洁

阅读次数:18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