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8-09-28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9月27日,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周光宏、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副校长董维春、陈发棣等接待了广西大学一行,双方就南京农业大学对口支持广西大学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周光宏对广西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学校“1235”发展战略,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按照教育部部省合建中西部14所高校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他还指出,学校将会把对口合作工作纳入学校的日常工作议程,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对口合作点,共同制定合作方案。

赵跃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广西大学的发展历史,希望我校能支持广西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帮助广西大学加快内涵式发展。

刘正东表示,借冯家勋副校长在我校挂职的机会,希望双方能在各级工作层面开展定期或不定期交流、研讨活动,形成常态化互访和交流合作机制,扎实推动对口合作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平台和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对口合作、科学研究、任(挂)职合作机制等方面展开交流。校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4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