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全国系列创业分享会在我校举办

2018-09-28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工处 图片:

9月26日,我校与新农参考联合举办的农业创业系列分享会在教四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新农参考总编曾宇蓝代表主办方参与了会议。南京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黄明、张家港神园葡萄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徐卫东、溧阳市海斌农机合作社理事长王海斌、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卫民等四位优秀新农人创业者受邀参与了本次分享交流。

曾宇蓝首先代表新农参考致辞,他阐述了新时期新农业的特点,介绍了举办全国系列新农人创业分享会的意义,号召有知识、有理想的新农人投身到现代农业的发展与乡村振兴中来。李献斌代表学校致辞,他对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农业和农业企业家的敬意,介绍了学校致力于培养“学农、爱农、兴农、福农”学子的价值观,祝愿本次分享会圆满成功。

随后,黄明、徐卫东、王海斌、刘卫民四位嘉宾分别就“传统肉制品现代化绿色加工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我的葡萄人生”、“合作经济与产业融合”、“智慧农业”主题进行了分享。接着,曾宇蓝邀请四位嘉宾就新农人创业进行了圆桌讨论及互动答疑。圆桌讨论环节得到了来自上海、北京、浙江、江苏、湖北、广东等地的新农人通过微信群等线上方式的积极参与。

此次分享会是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三创”学堂系列活动之一,是新农参考全国系列分享会继上海交通大学后,走进高校的第二站。学校后期将继续对接新农参考全国系列活动,为我校学子创新创业实践提供更多资源。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4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