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2018-09-26 来源:工学院 作者:雷玲 图片:

9月23日下午,工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校人武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刘玉宝,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院长汪小旵,党委副书记张兆同,副院长李骅及各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大会。大会由张兆同主持。

在激昂嘹亮的军歌声中,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汇报,各受阅方阵以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现了2018级新生英姿飒爽、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主席台上领导的一致称赞。受训学生先后进行了匕首操、军体拳、战场救护等科目表演,带训官兵则展示了刚柔并济的棍术。大家规范的动作、磅礴的气势、敏捷的身手、过硬的技能,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李昌新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对军训工作中表现出色的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盛邦跃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军训工作,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参加军训并取得优异成绩的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临汾旅部队官兵及参与军训工作的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盛邦跃激励同学们传承和发扬“强军梦”精神,增强国防安全观念,树立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的信念,培育“爱党、爱国、爱军、爱校”的深切情怀。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崇德修身,始终保持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态度;脚踏实地,继续发扬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志存高远、牢固树立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理念,孜孜不倦以求索,争取成为一名智勇双全、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中国梦”的实现者、助跑者。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