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巴籍博士生获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2018-09-26 来源:工学院 作者:周俊 图片: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近日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结果,我校2018届巴基斯坦籍博士毕业生MEMONMUHAMMADSOHAIL经过多轮评选,最终荣获该项奖学金。在9月20日南京农业大学2018级国际学生新生开学典礼上,副校长胡锋为其颁发证书。

MEMON MUHAMMADSOHAIL的博士生导师是姬长英教授,其博士论文题目为“Impact evaluation of tillage and straw incorporation on soil physicochemical properties and yield through field trails, GIS and RS methods in rice-wheat cropping system”。入学以来,MEMONMUHAMMADSOHAIL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先后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文章6篇。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设立,旨在选拔并激励知华友华、品行兼优、成绩优异的来华留学生,扩大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陈洁

阅读次数:266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