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8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会

2018-09-25 来源:保卫处(政保部、人武部) 作者:洪海涛 徐可欣 杨梓桐 图片:

9月24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临汾旅、江苏省军区、建邺区人武部的首长和领导应邀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副校长戴建君等学校负责人,2018级本科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学院、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人武部部长刘玉宝主持。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于上午9点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汇报表演分别进行了分列式和军事科目表演。军事科目表演结束后,戴建君宣读了南京农业大学《关于表彰2018级本科生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参加2018级本科生军训工作的31名优秀教官、8名优秀指导员、5名优秀工作人员和164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对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盛邦跃对本年度军训工作做了总结,他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全体参训同学所取得的训练成果表示祝贺,对各级首长、领导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临汾旅全体教官为我校军训工作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崇德修身,始终保持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态度;二是脚踏实地,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三是志存高远,牢固树立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观念。

汇报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下帷幕。

23日下午,工学院1400多名新生在浦口校区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至此,为期15天的南京农业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结束。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3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