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考研升学动员大会

2018-09-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图片:

9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大四学生年级大会暨考研升学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光华、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以及管理系主任何军教授出席会议,辅导员李扬、郑琼婷与全体大四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忠菊主持。


林光华介绍了学院为鼓励本科生进一步深造和鼓励学生参加外语水平考试的两项奖励办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深造,增强自身发展的能力。

何军为同学们做了辅导讲座。他为大四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考研形势与变化趋势,提醒同学们关于考研的一些注意事项,着重介绍了我校经管院的硕士研究生专业及招生情况,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合理报考,认真复习。

卢忠菊希望同学们有效利用时间,认真备考,考出好成绩。她为大四学生进行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对本学期就业招聘会等进行了部署,并对大四同学提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还举行了就业信息员聘任仪式。林光华、卢忠菊和何军分别为受聘同学颁发了聘书。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