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初心不渝 百年传承》获教育部教师公益广告优胜奖

2018-09-17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图片: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2018年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获奖名单,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制作选送的《初心不渝百年传承》经过层层筛选,从170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以排名14的成绩获得优胜奖,作品在教育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中国教育电视台及其他媒体进行展播。此次活动共选出20部优胜作品,80部入围作品。

《初心不渝百年传承》从刻画我校植物保护学院作物疫病研究团队的发展历史入手,展示了几代南农科研人的坚守与传承,突出了他们为天下计利的道德品质与投身科研的责任意识,用历史感召现实,倡导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

此次公益广告评选活动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联合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和中国视协行业电视委员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同时也是教育部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7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