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艺术系师生应邀参加央视大型综合演出

2018-09-12 来源: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周辉国 图片:

9月8日,我校艺术系表演专业51名同学在5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应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七套农业节目在洪泽举行的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丰收中国情满大地》大型综合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任务重,时间紧,人文学院和艺术系表演专业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节目编排、演员选拔、场地协调和教学时间调整等各个环节,经过5天在校强化训练和4天洪泽封闭联排,完成了《丰收》、《花开的季节》、《美丽的洪泽湖》、《中国》、《一锅鲜》、《就恋这把土》等大型歌舞节目的舞蹈任务。艺术系表演专业同学的表现得到了央视七套导演的充分肯定,同学们的风采在舞台多个显著位置得到长时间的展现。

据悉,本次活动已经通过网络对全国观众进行了现场直播,并将于9月23日18点左右由央视七套农业栏目全程播放。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