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完成2018年迎新各项工作任务

2018-09-11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后勤办公室 图片:

9月7日-8日,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迎来了6000余名20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后勤集团公司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圆满完成了迎新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南、北苑、牌楼创业中心、研究生12舍和青教公寓等迎新公寓安排了专人负责查验身份、收取相关材料,快速办理新生入住手续,发放钥匙和空调遥控器,咨询、报修接待,门卫安全,宿舍维修和楼内外保洁等服务,发放扫把、簸箕、垃圾桶等保洁用具,山东明德、苏州东吴两家社会物业企业还为每位新生准备了毛巾、肥皂盒、透明胶等小礼品,并设专门摊位,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应急药品、常用工具、礼品袋等物品。

各学生食堂用心做好菜肴,丰富菜品和主食花样,满足供应,开足窗口,延长供应时间,增加工作人员,全天候提供餐饮服务,增设了小票临时售卖点,方便尚未办理校园卡的新生及家长就餐。另外,空调全天开放,为大家提供舒适、凉爽的休息场所。同时,承接了迎新工作餐的定送工作。此外,牌楼创业中心食堂也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着广大研究生新生和家长。

接站服务是映入新生眼帘的第一张名片,此次新生接站工作在南京南站、南京站和南京小红山汽车站有序展开。后勤车队根据学校、后勤集团公司迎新工作要求,结合往年迎新接站经验,合理安排接站停靠点、优化行驶路线、统一调度车辆,确保新生无滞留、无积压,运力无空缺,实现迎新从站点到卫岗校区无缝衔接。整个迎新共发车50余趟次。

物资供应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苑四食堂、研究生12舍、牌楼创业中心迎新点专门设置了“免费水饮用处”,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清凉解渴的饮用水。

技术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为学校各单位、学院和学生社团的迎新宣传工作做好展板、海报设计制作、横幅制作、宣传册排版装订等文印工作。北苑和研究生超市也精心储备了丰富的货源,为研究生新生提供了物美价廉的商品和优良的服务。

2018年迎新工作中,后勤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用心准备,热忱服务,用实际行动,给南农大家庭的“00后”萌新们一份温馨的见面礼。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后勤人的奋斗目标。新学期,后勤集团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坚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提供高水平后勤保障服务。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