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2018-09-10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李欣欣 图片:

9月9日上午9点半,动物医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范红结,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辅导员金洁南,徐刚,李欣欣,本科教务秘书金晓曦,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范红结首先为新生们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和动物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前身为东南大学畜牧系(含兽医系),创立于1921年,是我国最早的畜牧兽医系之一,诞生于民族危难之时,服务“三农”是我们的胎记。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范红结最后强调,大家要牢记“诚朴勤仁”的校训,牢记“明德致远 笃学敦行 崇尚科学护佑生灵”的院训,刻苦努力,志存高远。

熊富强为新生们做了“拒绝平庸,走向卓越,让自己的人生闪光”的主题报告。他从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动物医学专业在全球和全国的发展现状,让新生从入学伊始,就对自己的专业充满信心。熊富强切期望“从现在,在大学走好并留下你的足迹!”。

会议最后,参会的其他四位老师,分别和18级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明确了相关工作内容,并表达了希望和同学们共同度过美好大学时光的良好祝愿。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