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8-09-1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沈鞠 图片:

9月8日下午2点半,迎新工作接近尾声。植保院2018级新生家长们汇聚在理科楼C303,参加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植保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主持,副院长叶永浩,新生班级班主任叶文武、赵春青、金琳、马洪雨,本科生辅导员汪越出席本次会议。



叶永浩为各位家长介绍学校学院概况。学校以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为目标,我校植保院作为我国植物保护学科的发祥地,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而植物保护专业优更是优势彰显:学科水平一流,师资队伍雄厚,课程和教材建设国内领先,创新能力培养平台先进,社会服务成效显著。


黄绍华向新生家长解读如今大学的现状,讲解了从过去到现在上大学的不同,以及一些大学生的生活剪影。他明确指出,大学是一个培养人才的地方,希望学生们能清楚的认识到自己需要什么,对将来有一个全面的规划,如此在这个人才辈出的年代才不会被时代所抛弃。而家长也应该让孩子自己去闯,闯出一番自己的天地。

随后,家长们参与了植保院新生信息采集活动,便于充分了解新生过往,更好地实现家校联动。会议最后,家长们积极同班主任老师亲切互动,交流问题。家长会就此落下帷幕。

大学以后的道路得靠学生自己去探寻,老师能发挥指导、辅助的作用,家长也只是起到督促的作用。只有做好每一个角色定位,才能成就有意义的大学生涯!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