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举办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2018-09-09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李欣欣 图片:

9月8日下午2点半,我校动物医学院在教四楼报告厅召开了动医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参会的有学院副院长曹瑞兵,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2018级新生班主任蔺辉星、李欣欣、于勇、金晓曦、贾逸敏和张炜,辅导员金洁南和徐刚也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本次会议由李欣欣主持。会议开始,曹瑞兵围绕学院办学优势和特色,专业介绍,培养目标,专业要求,学分制度,就业与考研和金善宝实验班向新生和家长全面具体地介绍我院的情况和学习要求,让新生和家长能详细了解学院和学院的专业情况。经过这次介绍,新生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对学院制度和管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家长也能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改变教育方式,对孩子的成长做到有迹可循,有方可依,全力关注孩子的学习和心理。

熊富强从学院学生的个人成长与职业选择等多个方面,为新生和家长全面介绍了孩子们的未来发展。动医院的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就业率高达98%,而且就业单位实力雄厚。学生继续读研深造的比例高,但个人选择和机遇各有不同,所以同学们在大家还是要好好学习,为自己定一个大志向。同时,熊富强强调,如果学生有什么特殊情况,需要学院给予关怀和帮助的,也欢迎大家及时的,多与班主任老师进行沟通。另外,他还提到,大学是一个小社会,安全问题很重要,新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要警惕诈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各位班主任老师一一上台,与各位新生和家长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希望一起打造美好未来的真挚期望。

会议结束后,新生班主任和家长进行了交流,讨论十分热烈。之后院领导和各班班主任参观了新生宿舍,了解和关心新生的生活环境,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