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冯淑怡教授获“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2018-09-07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刘红梅 图片: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冯淑怡教授喜获此项荣誉。

冯淑怡,女,教授,博士生导师。1996、1999年分别获南京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士、硕士学位,2006年获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发展经济学博士学位。2007年回国,2011年晋升教授。现兼任中国土地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主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项目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等项目4项,作为中方协调人主持欧盟第六框架计划项目1项,主持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省部级项目6项,深入开展了农地非农化机制及治理、农村土地市场发育机理及绩效、农村生态环境问题的形成机理等方面的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SCI/SSCI收录论文26篇,CSSCI收录论文44篇。出版英文专著1部,中文著作及教材9部。成果获中央和江苏省领导批示。

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奖项。先后入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333第二层次培养对象等人才计划。获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教育领域)称号是为了表彰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等方面成绩卓著,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在全省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教学科研成果在一定范围内产生实际效果,经省以上行政部门鉴定具有普遍推广价值的中青年教育工作人员。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54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