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师生参加2018皇家学生大使活动

2018-09-04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樊昕怡 金洁南 图片:

8月21日至8月27日,我校动物医学院王聪聪等9名学生,在陈兴祥老师的带领下赴上海参加2018皇家学生大使活动,活动包括皇家文化介绍、皇家营养学、KOL职业生涯分享和建议、“RC EarlyTalentProgram”等课程培训,走访宠物医院,参观皇家工厂,我和宠物故事分享会,亚宠展展位互动,临床营养科学论坛,以及最后的团队汇报。

8月21至22日,同学们在酒店的礼堂进行了皇家文化介绍、皇家营养学、KOL职业生涯分享和建议、“RC Early TalentProgram”等课程培训,让同学们对皇家的“降薪为犬猫”和“精准营养”的理念有了深刻的认识。此外在职业生涯分享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宠物市场的现状和需要的人才要求,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而RC EarlyTalentProgram则是重点介绍了皇家人才的发展路线,以及进入皇家工作的方法。在22日的最后,同学们根据所分的组进行团建认识。

23日,同学们分批对上海主要的宠物医院进行了参观采访,了解到了现如今宠物医院的经营模式和先进的设备,包括B超机、X光机、CT、内窥镜等。

24日,同学们赴上海亚马逊酒店参加皇家临床营养科学论坛,从国内外专家的角度深刻理解营养对于犬猫的重要性。

25至26日,同学们分别进行了皇家工厂参观和亚宠展的参观。通过对皇家工厂的参观,同学们对犬猫粮食生产有了直观的认识,而通过亚宠展的参观,同学们了解到了现如今宠物市场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27日,团队对这几天的所见所感进行汇报成果展示。

皇家宠物食品是一家在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皇家宠物食品始于1968年,由法国南部的一位兽医创立。近50年来,皇家宠物食品秉承营养让宠物乐享健康品质生活的理念,匠心为犬猫,通过量身定制专业配方,不断带来健康营养的宠物食品。皇家宠物食品总部位于艾玛格(法国南部),隶属玛氏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6700名员工。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