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落幕

2018-08-31 来源:农学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农学院第三期“稼穑”青年领航计划暨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于2017年8月29日至31日正式启动。

本次培训从学生干部的思想品德、身体素质、工作能力和角色定位等方面出发,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培训课程。本科生辅导员姚敏磊在培训前对本次培训的整体安排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认真投入,积极参与,尽快熟悉,学有所获。

学生工作既要会做,也要会说。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新闻素养,学院邀请了党委宣传部许天颖给大家做了《校园新闻的策划与采写》。许天颖从“如何发现新闻”、“如何策划新闻”、“如何采出好新闻”、“如何写出好新闻”等几个方面,用鲜活的例子和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新闻策划与采写的技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2018年团章做了部分修订,作为团学干部,对于新版《中国共青团章程》的学习也必不可少,在学生团委副书记赵逸杨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新版团章,并就新版团章中修订的部分做了讨论,之后,本科生辅导员姚敏磊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并以团章学习为契机,鼓励同学们事事时时处处都争做标杆,将2016级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一支团结、高效的青年楷模队伍。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