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获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8-08-30 来源:校团委、教务处 作者:张亮亮 图片:

日前,由省教育厅等11个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报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乡村振兴单项奖各1项,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在7月18日至22日举办的大赛主赛道决赛中,我校动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南京菲尔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养禽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全省一等奖和三等奖。在8月22日至24日举办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决赛中,经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南京渔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获全省二等奖和乡村振兴单项奖。省赛一等奖项目团队在参加全省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中,经专家辅导和排位赛选拔等,争夺参加全国比赛资格。

我校参赛工作在校团委、教务处的组织下,得到学校有关部门、学院和指导教师的大力支持。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全校225个项目参加了校级竞赛。全省竞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团队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历经数月时间,精心准备商业计划书、答辩展示以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对接落地等各环节工作,决赛中凭借优秀的项目和突出的答辩表现,获得省赛评委认可。

据悉,第四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环保厅、省农委、省扶贫办、团省委等单位联合主办,共吸引了全省134所高校的22331支团队、近9万人次报名参加主赛道和红色之旅赛道竞赛,其中主赛道627个项目进入复赛评审,最终112个项目入围决赛答辩;“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80个项目参赛,20个项目入围决赛答辩。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840

(0)